我們是珍妮妹和Kaho! 分享最真實的心得。
因為各自愛上一種語言,一種文化,讓2個個性截然不同的女生聚在一起。在追尋夢想的路上,互相支持,一起笑一起哭,看著彼此一步一腳印地走近夢想。

國民女神「李毓芬」也瘋狂做!反地心引力的「空中瑜伽」初體驗 ,一起衝上雲霄!

 

COVER.jpg

 

聽說國民女神「李毓芬」也是靠瘋狂練習「空中瑜伽」,練出傲人馬甲線。小編也不放棄的,嘗試如此神奇的「空中瑜伽」!相信大家對瑜伽一點都不陌生,小編從兩年前開始接觸瑜伽,當初是想減肥塑身,有人會問;為什麼不去跑步或者去GYM房健身?因為小編是那種做重力運動會變健美身型的人。我高中愛田徑類運動,導致下身十分健壯!
後來上網看到很多明星用瑜伽塑身,就此踏上了瑜伽之路。小編是台灣的留生學,大學選的體育課就是瑜伽。慢慢發現養生瑜伽已無法滿足我!最近,發現了養生瑜伽升級版運動,就是反地心引力的「空中瑜伽」。身邊好多朋友覺得有趣但又怕害,不知道自己是否適合這項運動。因此,小編決定要跟大家分享我這段時間在澳門練「空中瑜伽」的心得。

    
由於小編我之前一直有在V STUDIO練瑜伽,而且我只玩一個暑假,它又有按月算課程,所以今次選了V STUDIO報課程。(以上運動機構純粹小編私人介紹,沒有廣告成份)


 

文章標籤

✎BonBon美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日必備的「繽紛小方巾」,令你過一個色彩奪目的盛夏!

 

在朝氣蓬勃的夏日裡,光亮奪目的著裝打扮往往令人入目三分。為了迎接夏季的來臨, 這次小編特別為大家準備了幾款時下最流行的「繽紛小方巾」,高飽和度的彩虹色調就是今年的夏日配搭王道

大.jpg
 

Dolce&Gabbana: 


女神千頌伊在《來自星星的你》劇中穿著華麗浪漫,原來全靠Dolce & Gabbana。來自義大利米蘭的Dolce & Gabbana,春夏絲巾出名最愛大玩顏色样图案,打造獨特的義式浪漫。

 

a.jpg

文章標籤

✎BonBon美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illis20151125093142.JPG 

經過我日以繼夜,夜以繼日測試,大半年的使用後

終於能打這篇對比文了!!

因為我是個每天每天都要用髮夾髮卷弄頭髮的女生

所以,髮油對我來說超。級。重。要!


首先,先介紹這三支護髮油的來頭吧

Elujuda 生命果油FO

aillis20151125092836.JPG 

文章標籤

✎BonBon美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好久好久好久不見了 T^T

上一篇文章還是9月份的時候更新

再次打開網站,登入後台才發現網站更新了...

來韓國留學已經快兩個月了... 說著要寫文章但一直拖到現在

主要是因為以下藉口:還沒安頓好、和室友住(?!)、每天上課還要做功課、週末放假被約出去玩(以下省略一萬字...)

另外之前也有寫過一篇卸妝分享/裡面有我詳細的痘痘肌狀態:http://bonbonmacau.pixnet.net/blog/post/73948005


IMG_3962.JPG

文章標籤

✎BonBon美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珍妮妹要小小分享一下這款前段時間在youtube很紅的粉底液

BOURJOIS healthy mix foundation 30ml

台灣的譯名是妙巴黎果然新肌光粉底液,香港譯名是果療無厚持久粉底

香港官網:http://www.bourjois.com.hk//node_159/node_164/node...


2015-08-31%201.jpg  

購入的地點是在澳門的屈臣氏妙巴黎專區,所以照片背景還是這個花花

文章標籤

✎BonBon美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08-31 100920.jpg  

自從痘痘穩定下來後,珍妮妹又繼續探討其他問題...(事情總是要一步一步解決的嘛

痘痘粉刺少了,皮膚也比較容易吃妝。即使用少量的粉底液也能打造很好的底妝...

但左看右看總覺得美中不足,眼下那一圈黑黑的要怎麼辦

 

其實眼下問題除了黑眼圈,還有其他困擾大家的煩惱,比如細紋、脂肪粒、浮腫、淚溝、凹陷等.... 

當然啦,這裏一篇不可能講完這麼多問題~而且珍妮妹也沒有差到集合全部的困擾orz 

所以這次只針對自己最嚴重的、也最有心得的黑眼圈遮瑕來討論

 

首先當然要說說珍妮妹黑眼圈!>/<

文章標籤

✎BonBon美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IMG0079.JPG  

看過珍妮妹之前的博文都知道我是春夏混油秋冬混乾痘痘肌吧?!

之前也介紹了痘痘肌必看的卸妝步驟:http://bonbonmacau.pixnet.net/blog/post/73948005

除了卸妝保養減少痘痘滋生外,日常也要針對痘痘做特殊保養

市面上有各種痘痘藥或者針對痘痘肌保養,像珍妮妹都會在開價品牌中尋找治療痘痘的產品

但都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效果~~ 

 

先在說說目前我的痘痘肌狀況

一般痘痘集中在額頭和下巴,同時也有粉刺的困擾

痘痘最瘋長的時候,額頭同時期長了9-10顆“小山丘”狀按下去會刺痛的痘痘,摸太陽穴兩側會感覺到有輕微凹凸不平的粉刺(可以擠出來的)

文章標籤

✎BonBon美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珍妮妹又來分享蘭蔻了...

這篇寫完手頭上就沒有其他全系列在用了 

蘭蔻的保養組就只用過這組還有之前分享的ENERGIE DE VIE 菁萃亮妍系列

傳送門點這裡http://bonbonmacau.pixnet.net/blog/post/78566487

之前說過蘭蔻的護膚是開啟貴價保養大門的鑰匙...而這個系列就是第一套我人生中的貴價保養!!!

 CIMG0114.JPG  

其實澳門和香港的LANCOME專櫃會常推出不同的保養組合吸引顧客

就算是sample size也夠用一個多星期,所以還沒用過打算試試的朋友

不要盲目購買正裝,買套裝或者問BA姐姐拿sample回家試好用再買

第一次購買貴價護膚品沒有做好功課,結果全部單價買回來(現在想想真為自己的揮霍感到心疼...)

文章標籤

✎BonBon美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966  

這次要介紹的是

這款植村秀限量眼影組合

每一隻顏色都絕對能用到

不會浪費

居家傍身好幫手

因為我平常都以粉色妝容為主

真的超好用

詳情請參考這篇

✎BonBon美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珍妮妹對LANCOME這個牌子有特殊的感情

並不是因為她有多好用,而是第一次接觸的貴價品牌就是蘭蔻

也是第一次,拿一大筆錢投資貴價保養品(現在想想覺得沒必要....)

但無論如何,LANCOME帶我走進了貴價彩妝護膚的世界....

LANCOME官網地址:http://www.lancome-usa.com/

 CIMG0126.JPG  

 

因為用過、使用過的LANCOME家產品不少,一篇文章要寫很久

大家這麼看也很辛苦,所以想以系列分類 

今天要介紹的是ENERGIE DE VIE 菁萃亮妍系列

文章標籤

✎BonBon美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