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珍妮妹要小小分享一下這款前段時間在youtube很紅的粉底液

BOURJOIS healthy mix foundation 30ml

台灣的譯名是妙巴黎果然新肌光粉底液,香港譯名是果療無厚持久粉底

香港官網:http://www.bourjois.com.hk//node_159/node_164/node...


2015-08-31%201.jpg  

購入的地點是在澳門的屈臣氏妙巴黎專區,所以照片背景還是這個花花

話說妙巴黎這支是購入的第一個開架粉底液!如果不是被youtube生火我可能不會有機會買開架了吧... 

但以上所說的都是過去式了,因為......這支粉底液已經在我去留學前閒置出去了(為什麼?!

原因等我最後大總結的時候慢慢道來,先說使用心得


官方介紹:

成份:杏桃,加大皮膚水嫩度/哈蜜瓜,保濕度提升/蘋果,抗氧化令皮膚保持細緻/薑,均勻及提升膚色

獨有Crystalline pigments,均勻膚色,自然光透過皮膚/抗氧化的維生素E

妝感:如絲般的柔軟及自然的剔透亮澤,明亮水潤8小時。膚色光彩亮澤達16小時。果療無厚持久粉底提供了完美膚色,修正瑕疵,不會阻塞毛孔。


在潮濕悶熱的澳門使用,而且使用季節是夏天

色號買的是#52,覺得和我的膚色剛剛好(需要參考的話,一般氣墊粉餅如vdl、iope都是用23號色)

開架商品都可以盡情試用,所以如果不是特別白或者特別黑的朋友,應該可以挑到適合自己的色號

2015-08-31%202.jpg 

pump頭設計很好用,份量也容易控制,也減少粉底液和空氣接觸氧化!

2015-08-31%203.jpg 

2015-08-31%204.jpg 

擠在手背,質地比乳液稠一點,但也容易推開

香味是人工水果香,不會很濃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

2015-08-31%205.jpg 

這張是效果圖...(沒對比圖和上臉效果圖很抱歉...

第一次使用在臉上真的有驚訝到,光澤感很強而且保濕性很好

忍不住一直照鏡子感嘆妝效!一天下來回到家膚色也不會變黃

這款主打裸妝效果所以遮瑕力我覺得算中等,黑眼圈痘疤斑點還是要靠遮瑕

唯一的缺點是控油能力一般,大概3小時就需要補妝

而且上完妝用紙巾印能看到粉底痕跡 


總結:

閒置的原因最主要是本來期待很高的產品並沒有評論所說的那麼好(因人而異所以我也不怪youtuber啦

只是自己期待太大...

加上控油能力普普,即使妝效很好但能做到這樣程度的粉底液我家裏還有很多

所以....就閒置,也不會回購啦!

但如果預算不多,膚質混乾到乾性的朋友想買開架粉底,這款我覺得整體都不輸給大牌粉底液喔! 


好啦~今天的分享有點簡短....但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BonBon美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