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又是我珍妮妹

今天來發第一篇關於清潔類產品的分享~~

本來想把文章發到我的密密清裡面去,但想說可以詳細介紹一下所以就放這裡了^^

照片都忘記調光了Orz 大家先將就著看啦...(偷懶)

Perfect Whip  

我是在澳門colormix買的,記得價錢也就30塊左右吧... 超便宜超划算!

哦這邊先說一下,我去日本也有看到這支(屁話,這是日本牌子好嗎) 但日本賣的價格也沒有便宜到哪裡去

如果怕買太多行李超重,這個就等回到澳門再買吧XD

好囉,接下來要開始詳細介紹了

 

pefectwhip2  

 

來看一下官方介紹文

強調超微米化綿密泡沫,加入蠶絲蛋白(保濕成分)配方和美容液成分

1.綿密泡沫,持續在臉上形成潔淨彈力層

2.吸附並去除毛孔及皮溝內的髒污

3.不傷害肌膚,保護肌膚原有滋潤層

4.天天使用能調整肌膚紋理,讓肌膚有彈性

 

那接下來說說我平時的用法, 早上會搭配起泡網,晚上則搭配洗臉機

接下來的圖片是用起泡網起出來的~ 我也很推薦大家洗臉產品搭配起泡網

因為不是用洗面乳洗臉,而是用打出來的泡泡清潔污垢的哦(!)

pefectwhip3  pefectwhip4  

我特意沒有調光(調了就看不到泡沫)

大家能看到細緻的泡泡了吧?! 根本就是快要打好的奶油XD

塗在臉上還以為自己在蛋糕上抹奶油 每天早上洗臉都很期待變身蛋糕師傅 (誤)

然後... 打了那麼大一坨泡泡,就算手掌向下,泡泡也不會掉哦!

pefectwhip6  

 

↓珍妮妹出沒請注意

pefectwhip5  

把圖片弄小一點.... 不然會嚇到各位

不好意思....手機拍像素太差

 

來總結一下吧

其實我已經洗完這一整支了,所以做完分享就會丟掉XD 這樣一支我沒怎麼算過,大概也能用2個月吧

官方說的4個特點感覺都有滿足到 

清潔力很好但洗完不會緊繃(我是混合性皮膚)

香精味不會太濃可以接受!

綿密的泡泡讓清潔過程增加趣味性(?!)

是平價好用的洗面乳! 把家裡的存貨清一清之後會考慮回購的!!!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掰掰

arrow
arrow

    ✎BonBon美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