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妮妹要來介紹澳門人會去的Cafe!  不對.... 應該說是比較少遊客會去的Cafe(怎麼聽起來都怪怪的...)

當然是有原因的,想要知道對不對?! 那接著往下看囉

IMG_1868  

本來說是要來颱風,結果一整天都大太陽的澳門,實在是悶熱到不想外出! 習慣早上去游泳的胖珍妮妹為了填飽肚子,叫上朋友到我家附近的Cafe Voyage吃個午餐

其實已經第三次來這間店了,比起食物好吃,更大的原因是離我家近還有環境還不錯....XD

 

IMG_1851  

這是從我坐的地方照出去門口,當然顧著吃我也忘記拍店內環境Orz  原諒我

門口的小櫃放著澳門風景的postcard,5mop/份可以讓遊客購買 (而且照片全都是老闆自己拍下並製作的,很用心)

但這麼窩心的角落很少引起本地人的注意就對了.

整個店面貼滿了去旅行拍下的照片,切合cafe voyage這個名字,會讓人有想去旅行的衝動(誤)

雖然分了兩層,實際上能容納的客人數量並不多

所以一到中午吃飯時間,基本上就要等位子(但無論多少人在等,都很少看見拿著地圖背著背包的遊客)

IMG_1849 IMG_1850   

中午去吃會有行政套餐(很多澳門的茶餐廳或者cafe都會有類似的套餐)

個人覺得套餐還不錯吃 ~ 上面照片是A~L餐,而下面那張照片是說點隨便一個餐,加錢多一份沙拉和南瓜湯,或者不用錢多一杯咖啡奶茶或者泡茶

套餐沒有到很便宜啦(不管怎麼說也是cafe) 但也算是這樣了....XD 澳門的物價本來就比較高...TT 

想要花點小錢喝一個精緻的下午茶... 這裡算不錯

 

IMG_1860  

IMG_1858 IMG_1859 

這一份是我點的, 蒜片蘑菇意大利麵(好像是這個名字的)+南瓜湯+沙拉

看到意大利麵上面紅色的辣椒嗎,沒錯這盤很辣!但我喜歡吃辣沒關係能接受...  

旁邊的南瓜湯味道濃郁 沙拉...也就沙拉的味道XD

 

 IMG_1862

 IMG_1861IMG_1867  

朋友那份是卡邦尼意大利麵+焦糖蘋果國寶茶

卡邦尼意大利麵不錯吃~ 可是那杯茶建議大家不要點

我和朋友一致覺得難喝... 恰好隔壁桌也點了這杯

也偷聽到隔壁說難喝....

這家店有很多手工泡茶,各種我不認識的茶...

IMG_1864  

就比如這些... 還有手工咖啡奶茶,價錢不便宜小心踩雷XD

IMG_1866  

另外我們還單點了這個~就普通的香辣雞翼 好吃~ 但mop58有點貴~ 

 

最後來總結一下

如果是午飯時間,這裡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

地方雖小,五臟俱全的感覺?!

大家都小聲聊天享受美食,很適合約上三五知己休息一下。

就算不是午飯時間,來喝一杯手工泡茶或者咖啡也是不錯的哦

 

開頭不是說,這邊遊客較少,是因為地理位置離觀光景點比較遠。

而且還是在住宅區裡面... 離珠海關口很近

如果不是有事情辦可能都不會來這邊 ~ 

 

地址:澳門黑沙環馬場大馬路90號南暉大廈Y地舖,澳門

電話:8536681812

在臉書上找“Cafe Voyage”也可以找到他們哦!

arrow
arrow

    ✎BonBon美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