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我是KAHO

這篇的目的是想讓大家知道

某些產品就算有很多BLOGER推薦也好

實際上可能未必適合你

最重要的是找到一個和自己相性接近的BLOGER

如果你了解我以後

覺得你皮膚狀態和我很像的話

那麼恭喜你

適合我用的東西

應該也適合你

又或者是我用的東西

你剛好也在用而且覺得好用

我們就是上天註定的緣份

 

 

 

 

KAHO膚質:乾性敏感肌

只要不小心用了不適合的保養品,臉馬上就會泛紅

不能用油,因為毛孔會堵塞

出痘痘都是暗粒

眼部一度瘋狂脫妝到以為自己沒救了 

現在得救了

 

以上

 

 

接著是化妝品偏好

有一件事我要向大家坦白

就是

我很懶

所以我一直都致力研究

如何用最簡單的工具化出最好看的妝

也可以這樣說,用最有效的方法化出最想要的妝效

另外

我購買化妝品的傾向是

            • 眼影:

IMG_7275

 

 

            • 腮紅:

IMG_7276

 

            • 修容:

 

 

IMG_7274

 

            • 全臉

IMG_7272

 

發現了嗎?

基本上都是買彩妝組合

因為方便,多選擇

 

KAHO日常是以粉色為基調化妝的

為了形象化一點可參考下圖

IMG_7296

IMG_7298

紫紅粉紅橘紅

除了特殊日子和特殊場合會有變化外

日常妝容基本上都是在這些色調上游離

試過很多不同的妝,覺得最適合自己的還是柔和粉嫩的妝

明明頂得大濃妝別人郤不看起來般自然的微整形妝是我的最愛

 

 

謝謝您抽空了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美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