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31 100920.jpg  

自從痘痘穩定下來後,珍妮妹又繼續探討其他問題...(事情總是要一步一步解決的嘛

痘痘粉刺少了,皮膚也比較容易吃妝。即使用少量的粉底液也能打造很好的底妝...

但左看右看總覺得美中不足,眼下那一圈黑黑的要怎麼辦

 

其實眼下問題除了黑眼圈,還有其他困擾大家的煩惱,比如細紋、脂肪粒、浮腫、淚溝、凹陷等.... 

當然啦,這裏一篇不可能講完這麼多問題~而且珍妮妹也沒有差到集合全部的困擾orz 

所以這次只針對自己最嚴重的、也最有心得的黑眼圈遮瑕來討論

 

首先當然要說說珍妮妹黑眼圈!>/<

我的黑眼圈是長期熬夜日積月累而成,主要呈現深紫黑色

眼下有一條比較明顯的細紋!容易因此卡粉

 

好了,廢話好多....接下來要介紹自己在用的幾款眼下遮瑕產品(ps:我眼下和痘疤都用不同產品遮)

這次要介紹的遮瑕膏一共7個~(全家福只照了6個ORZ排名不分先後)

1.Maybelline Eraser Dark Circles Concealer

2.Maybelline Fit Me Concealer

3.Collection 2000 Lasting Perfection ultimate wear conceraler

4.YSL聖羅蘭TOUCHE ECLAT超模聚焦明采筆

5.TARTE Maracuja Creaseless Concealer

6.Bobbi brown中和矯色霜

7.Bobbi brown亮澤遮瑕套裝

 

 2015-08-31 101051.jpg  

1.Maybelline Eraser Dark Circles Concealer

說真的媚比琳從來就不是我的愛,並不是質量差或價錢問題

有時候開架產品的擺設有沒有在用心顧客是看得出來的:( 記憶中媚比琳的櫃一直都很臟,sample被用完也不換新的,鋪塵也不打掃....

這讓我對這個牌子沒有絲毫好感,即使youtuber總是說什麼drugstore alltime favourite我還是愛不起來

購入這款遮瑕膏絕對是跟風!因為那股風實在是吹得有夠誇張~!!!所以也沒去注意海綿頭的問題

旋轉紅色地方遮瑕膏會跑出來,用海綿頭直接塗黑眼圈下方再推開就可以了~

質地-->比較液體滋潤度較低,較容易推開,有卡紋現象

遮瑕度-->中上

持久度-->中,能撐個3-4小時

包裝-->我還是無法接受海綿頭的設計(衛生原因)!所以後來把海綿頭摘掉了,而且蓋子也容易沾到遮瑕膏.....

其他-->沒有味道,螺旋頭扭太多液體會自動跑出來用不完只能紙巾擦掉(好浪費)

 

 2015-09-09 232751  

2.Maybelline Fit Me Concealer

畫風改變是因為這個我是另外補拍的xd

又是跟風外國youtuber購買的~~而且價格不貴! 沒想到自己已經開始購入媚比琳家的產品xd

質地-->比Eraser Dark Circles Concealer更稠一點,但也屬於液體型所以較容易推開,卡紋現象比較嚴重

遮瑕度-->中上

持久度-->中上,質地乾所以能撐比較久

包裝-->雖然也是海綿頭但眼不見心不煩所以就算了... 細細一根容易帶出門補妝!

 

2015-08-31 101112.jpg  

3.Collection 2000 Lasting Perfection ultimate wear conceraler

 還是跟風買的,但這次是看香港youtuber介紹得比較多

這個牌子我是沒怎麼研究過,所以只知道裡面遮瑕膏而已~~

質地-->液體狀但比起之前兩款更滋潤,卡紋情況比較少

遮瑕度-->中上,比較適合遮蓋我的黑眼圈

持久度-->中,大概能撐3-4小時

包裝-->也是海綿頭,和fit me差不多~~很多遮瑕膏都做這樣的

 

2015-08-31 101141.jpg  

4.YSL聖羅蘭TOUCHE ECLAT超模聚焦明采筆

澳門八佰伴vip day在做優惠的時候購入

那時候也沒有遮瑕的概念,櫃姐幫我挑選的色號

買回來也不懂怎麼樣,後來再拿出來用卻沒有想像中出色~ 當然也和我買錯色號有關啦

質地-->這一堆裡面質地最液體,最容易推開,但還是會卡紋

遮瑕度-->中低

持久度-->中低,1-2小時

包裝-->金燦燦的外表就是ysl的象徵嘛

其他-->作為遮瑕膏不出彩,但作為高光提亮我也不覺得好到哪裡去~~ 我還是比較喜歡高調一點點的打亮啦

 

2015-08-31 101128.jpg  

5.TARTE Maracuja Creaseless Concealer

tarte整個品牌一直是我的愛~之前有分享過tarte家粉底唇膏感想大家可以去看看

他們有兩款遮瑕產品,比較多人分享這支所以我就買了

質地-->非常潤的牛油質地,需要手溫度推開,不卡紋

遮瑕度-->偏高,而且色號適合遮蓋我的黑眼圈

持久度-->中低,滋潤的質地比較不持久

包裝-->tube設計終於可以擺脫海綿頭!大讚

其他-->建議手指按壓均勻,遮瑕刷會刷不開

 

2015-08-31 100958.jpg  

6.Bobbi brown中和矯色霜

和bb家亮澤遮瑕套裝一起買的,櫃姐直接試在我黑眼圈上,直到我挑選符合自己遮蓋黑眼圈的色號

質地-->也是比較滋潤的,不卡紋

遮瑕度-->中上,能幫助之後上的遮瑕更好遮黑眼圈

持久度-->中

包裝-->一般,容易粘灰塵和毛髮

 

7.Bobbi brown亮澤遮瑕套裝

一盒裡面有遮瑕膏和定妝蜜粉,不能單買遮瑕膏覺得有點麻煩

質地-->和中和矯色霜一樣,但疊加在矯色霜後有卡紋現象

遮瑕度-->中上

持久度-->中,撐3-4小時

包裝-->一般,也是容易粘東西

 

 總結

終於介紹完了~~ 最後來總結一下

遮瑕度:tarte>collection 2000>fit me>bobbi brown(矯色霜+遮瑕膏)>eraser dark>ysl

滋潤度:tarte>bobbi brown>collection2000>ysl>eraser dark>fitme

持久度:fit me>eraser dark>collection2000>bobbibrown=tarte

包裝喜愛度:tarte>fitme=collection2000>ysl>bobbibrown>eraser dark

就是這樣啦~~ 沒有特別喜歡哪一個...現在每天都輪著在用他們

所以大家都參考看看喔~

 

還有喔、市面上的遮瑕產品有分不同的質地,膏狀、gel狀、霜狀、液狀等...

但無論是哪種質地,能有效遮蓋、妝容持久、不會產生新困擾(卡紋這種)的才是最好

而且按照眼下問題的不同、熊貓眼顏色不同等,不能光聽某個blogger或者youtuber的推薦

而是要多做功課,或者多試幾款質地、色號,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arrow
arrow

    ✎BonBon美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