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篇先講講自己的膚質狀況~~(詳細的膚質狀況可以看公告哦~!) 

 

膚質狀況:混合偏油痘痘肌

 


帶妝狀態:澳門/約8.5小時(室外烈日下奔走2小時)/中間無補妝

 

每日妝容分享

 

 

↓產品清單↓(按照上妝順序) 

 

①Bobbi Brown Intensive Skin Serum Foundation SPF 40 PA+++ 色號:3 Beige

    Bobbi Brown是最近才喜歡上的歐美品牌,被燒到是因為喜歡的一個韓國youtuber“you true”每次化妝教學都用bobbi brown家的遮瑕。

 

    禁不住誘惑跑到專櫃買,櫃姐很nice介紹了很多他們家有名的產品.....於是就有了這支粉底液Orz  從此, 就和lancome揮手say bye bye╮(╯◇╰)╭

    其實按照皮膚性質我好像不是用這款... 強調滋潤的質感應該更符合乾性或者中性

    但用在我臉上卻是出乎意料地持妝..!是不是我對bb的喜愛度有在加持的關係(笑)

     中度遮瑕力,所以黑眼圈色斑痘印要用遮瑕膏

     建議用海綿上(雖然會推得更加薄) 但出來的妝感不會厚重! (我超討厭厚重感...)

     

②Shu uemura絲滑保濕雙效蜜粉餅 色號:中杏色

   Kaho送給我的禮物(?!)因為乾性皮膚不需要蜜粉定妝.... 所以我就不客氣收下囉ˊ_>ˋ

   看不出來有控油的效果,也不會改變本來的妝感

   算是不過不失的蜜粉..... 


③Tarte Amazonian clay 12-hour blush 色號:adored

      歐美化妝品裡面另外一個讓我瘋狂敗家的牌子,就是tarte啦!!!!(走自然彩妝路線是一條不歸路....Orz)

       tarte家的明星產品除了底妝系列,還有就是腮紅和唇

      主張12小時不脫妝,沒試過持妝12小時,但每次回家卸妝前照鏡子都還能看到完整的腮紅(即使底妝已經掉漆到不行...)

       超想把其他顏色也收了....

 
④3CE eyebrow kit

        這個有在美妝篇裡面詳細說過哦! 放link大家去參觀一下吧~

 
⑤Visee eyebrow mascara Eyebrow 色號:01

    這個有在美妝篇裡面詳細說過哦! 放link大家去參觀一下吧~


⑥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potion 

       沒有看到太大的效果,但不可或缺的眼部打底

      眼皮沒有很油,但眼線睫毛液有時候還是會脫妝

      用完打底也不見得沒有脫.....所以不會回購了! 

      還有 這支我覺得有點小貴.... 開價品牌e.l.f或者韓國牌子VDL聽說是dupe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⑦ESPRIQUE混合 creation 眼影&腮紅色號:F-4 (只有日本才有賣)

   Kaho去東京幫我選的~~ (說是櫃姐根據她對我皮膚的描述推薦買的)

   後來發現原來澳門沒有在賣..... 日本才有的眼影腮紅盤(讓我小虛榮一下下....XD)

   日式眼影和歐美系眼影我覺得最大的分別,在於顯色度

   日系普遍來說顯色度比歐美系的低,所以對於初學者而言能慢慢build up的日系眼影是很好的選擇

   但對於用習慣歐美系眼影的我而言,稍顯顯色度不足

   腮紅也是顯色度不夠,要一層一層上感覺好麻煩....


⑧Visee super slim gel liner 色號:BR320

    絕對是陰晴不定的眼線gel無誤!  

    不管有沒有打底,有時候暈有時候不暈開的怪性格絕對會讓你抓狂!

    保險起見,見男朋友就別用他了吧XD


⑨innisfree skinny waterproof microcara

      最近迷上纖細刷頭...  我猜沒有比這支睫毛膏刷頭還要細的

       在我睫毛上從來沒暈開過的安全牌睫毛膏!

       CP值很高,很小一根攜帶方便XD

 

 

總結:

今天忘記用遮瑕膏所以黑眼圈有點遮不住Orz
但粉底液已經幫了很大忙(大推!)  
經過一天,除了鼻子泛油光,內眼線眼尾有點脫妝...
其他一切完好
今天用的所有化妝品都是大愛

→如果有想要看詳細介紹的產品,請務必留言告訴我哦←

 

 

  

↓部分產品詳細介紹↓

④3CE eyebrow kit
https://www.facebook.com/bonbonmacau/photos/pcb.1601165156822981/1601125453493618/?type=1&theater

⑤Visee eyebrow mascara Eyebrow 色號:01
https://www.facebook.com/bonbonmacau/photos/a.1596423030630527.1073741826.1596388047300692/1604289906510506/?type=1&theater

 

 

제니


arrow
arrow

    ✎BonBon美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