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i~我是珍妮妹

最近澳門的太陽真的超猛的! 來一次戶外游泳回來膚色黑了一個色號Orz

除了待在冷氣房做白日夢之外什麼都不想做...

迫不得已畫個妝去上課T^T

膚質狀況:混合偏油痘痘肌(詳細的膚質狀況可以看公告哦~!)  

帶妝狀態:澳門/約7小時(冷氣房3小時)/中間沒有補粉

先來看看今天用了什麼~~ 這張沒有產品名稱

IMG_2132.JPG  

再附上一張有產品名稱的

如果不知道產品名字和色號可以看這邊


150713summer EMU  

 

每日妝容只說我覺得重點要提及的,當然包括妝前打底蜜粉定妝也需要,但因為沒有覺得特別要講所以這次就省略掉了XD

 

↓產品感想↓(從上妝順序)

①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Foundation

 持妝度真的很好!如果你的皮膚是混合偏油或者油性,那在這個炎熱潮濕的澳門夏日,你就放心去專櫃買吧。但是到了秋冬可能會覺得乾哦!放學回家鼻頭一點油都沒有你說誇不誇張!

買的色號是sand剛開始覺得太黃,現在曬黑了再用反而覺得和我膚色剛好!

 

②TFS遮瑕兩用棒 (都亂起名字=_=)

這一款有在facebook上介紹過!便宜又好用的遮瑕!遮瑕液那一頭我快用完啦

韓國TFS現在出了新的版本,把膏狀也用完會考慮入那一款~^_^

缺點是持妝度不夠,3~4個小時後會掉~ 所以要勤補妝

 

③Milani baked blush

有看youtube很多人介紹過,milani的烤餅腮紅(是叫這個名字嗎?)是平價好用的腮紅

特別是05號色,是nars的Orgasm顏色的dupe!(Orgasm也是很有名的nars腮紅色號)

所以我也跟風買了05XD

後來是有跟NARS比較過啦,其實.....顏色不一樣呢Orz

milani05比較起來更偏橘色

但用在深膚色的臉上卻很漂亮顯自然,感覺自己膚色本來就很健康XD

最近每天用愛不釋手的腮紅

 

④Banila Co. 4色修容盤

也是最近每天用的修容盤

其實個人覺得適合自己的修容盤其實要碰運氣(其實買所有彩妝品都是啦...ˊ_>ˋ)

因為每個人的膚色都不同,而且對於妝效(瘦臉程度)也有不同訴求

我也敗了不少修容盤T.T 終於讓我找到你.......(掩面)

很喜歡,自然不會突兀~~! 

 

⑤tarte眉筆

家裡眉毛產品越買越多,而且買的色號都差不多

基本上每天就是抽籤決定今天要用誰畫眉毛XD

今天被我抽到的就是tarte這小小的一根~~ 超級無敵小...帶出門補眉毛方便

非常顯色(下手太重會變成眼線XD)所以每一下力度要輕

畫完想要的眉型記得要用螺旋掃鬆開

不然會很..........怎麼講(?!)明顯?實色?

反正就是兩條毛毛蟲太突出了啦!

 

⑥heavy rotation眉gel

眉筆+眉gel/眉粉+眉gel

這樣的搭配是每天必備的! 不畫眉毛的那天....可能是我整臉沒化妝的日子XD

兩者缺一不可~

我眉毛不管用什麼都不會脫妝...所以heavy rotation是便宜好用的首選~~

 

⑦innifree眼影

這一盒....是我大一暑假第一次去韓國的時候買的~ 

有6年歷史了吧?! (別怕別怕,我用了幾次都沒事..)

顯色度和日本的眼影差不多,比歐美牌子的稍微低一點

會堅持用只是因為快hit pan了!(眼影真的好難用到底T.T)

 

總結:

今天用的東西都是近期大愛~~

適合夏天用的彩妝品哦~

除了粉底液和眉筆其他都是開價CP值高的彩妝品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啦~~

那今天就到這裡囉

 

送上每到夏天就會想起的歌  ~ f(x)的hot summer

聽著輕快的歌~心情也UP UP一下吧

 

 

 

 

arrow
arrow

    ✎BonBon美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