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珍妮妹(有沒有其他開場白提供啊每次都這句)

今天要做一個面霜的詳細(!?)分享! 而且這個已經被我用到空瓶了!!(自豪)

先上圖片(瓶身有歲月的痕跡別介意XD)

IMG_1890  

IMG_1891  

然後是用完的認證照XD

IMG_1892  IMG_1893  

真的有很認真在挖到底!

 

好囉! 我要正式開始介紹

http://www.elicina.hk/products/elicina-snail-cream-plus/   這是香港的elicina官網可以進去逛逛

以下是引用官方介紹

“Elicina Plus專為乾性或者敏感性皮膚人仕設計,加上保濕成分解決皮膚乾燥和緊繃問題。”

“Elicina Snail Cream Plus和原始配方的蝸牛霜同樣含有80%的天然蝸牛萃取物。唯一不同是額外添加20%保濕因子,讓皮膚得到足夠的水分,令皮膚得到平衡。”

“此外,產品保持原有天然配方,不含有任何香料或色料。”

“在產品生產過程中,並沒有傷害及犧牲蝸牛的小生命”(這一句話超窩心超可愛的是不是)

 

其實如果沒有要打這一篇介紹,也不知道這款面霜有這樣的歷史和小故事(本來沒有要回購的意欲瞬間又有了怎麼回事Orz)看完官網的介紹有點被感動到...

其實蝸牛萃取液這種概念(?!)我最初是從韓國護膚品中學到的,也有使用過幾款韓國品牌聲稱含有蝸牛萃取液的護膚品,但也不覺得有什麼效果。久而久之蝸牛萃取液的概念也沒有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買到這款面霜可以說是純屬巧合,根本不知道這款是蝸牛面霜XD 我是有多蠢連介紹都沒認真看

前段時間額頭兩側冒痘痘非常嚴重,一度錯誤以為是敏感所致

找舒緩型面霜的時候,恰好相熟的代購在宣傳這款面霜(澳門沒有專櫃沒有店,只能通過代購)

又想起在youtube上也曾看到過有youtuber大力推薦~ 就馬上敗了一瓶

“代購價+打折 其實對窮學生而言有點小貴,而且好小一罐”{這是當時的想法,使用過一陣子這個想法就沒有了,因為好用XD}

好囉嗦... 好啦 說說個人感受

IMG_1894 IMG_1895  

好不容易從瓶底挖一坨放手背XD

質地是gel狀,比一般的面霜質地更輕(?!),容易推,也很好吸收

我買的這款是加強版,代購姐姐說比較適合乾性或敏感性皮膚

雖然我是混合性,但用這款也沒有覺得黏膩不舒服

我晚上後挖大大一坨在臉上推開,吸收一半就去睡覺,隔天起來洗臉前摸臉會感到臉滑滑(但這種滑滑的感覺不是油,而是有一層保護罩在鎖住皮膚水分的fu)

但我比較建議混合性皮膚可以當晚霜用,早上用質地可能會覺得厚了一點,如果後續要化妝可能會有影響(我猜啦,沒試過)

PS:剛推完臉上會有一點點像針扎的刺刺感覺,但過1分鐘就沒事了(我的解釋是蝸牛霜有在工作了XD)

而且這種修復型面霜感覺晚上用比較划算(!?) 晚上才是皮膚真正休息修復的時間嘛

沒有香精味,但不是完全沒有味道,只是我不大會形容,在臉上推開後味道就沒有了。 所以就當他沒有好了XD (越來越愛上這種沒有香料的護膚產品)

 

最後來總結一下

其實我很喜歡這款面霜,應該說很少有面霜被我挖到這麼乾淨

痘痘很少長,痘疤痘印有淡化到一點,皮膚也穩定回來了。

如果追求美白,那這款不一定適合。 

但如果想讓皮膚穩定不長痘痘粉刺,皮膚乾燥缺水,或者是想淡化痘疤痘印

這款面霜可以試試看,我是覺得plus剛好,如果覺得質地太厚可以用普通的清爽型

家裡還有兩三瓶lancome的面霜,沒有打算馬上囤貨

把那些清一清,蝸牛面霜或許是我的首選~ (還沒被其他更好的面霜吸引之前XD)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

大家晚安

안녕히 주무세용~

 

arrow
arrow

    ✎BonBon美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