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好久好久不見了 T^T

上一篇文章還是9月份的時候更新

再次打開網站,登入後台才發現網站更新了...

來韓國留學已經快兩個月了... 說著要寫文章但一直拖到現在

主要是因為以下藉口:還沒安頓好、和室友住(?!)、每天上課還要做功課、週末放假被約出去玩(以下省略一萬字...)

另外之前也有寫過一篇卸妝分享/裡面有我詳細的痘痘肌狀態:http://bonbonmacau.pixnet.net/blog/post/73948005


IMG_3962.JPG

進入正題,這次要介紹的是我在韓國過著貧困留學生活中所使用的卸妝產品

我沒有從澳門帶來清潔和全部的保養產品(行李箱限重)

所以大部分都是從韓國購入。當然也因為生活費限制,所介紹的產品都不會貴到哪裡去

還有因為韓國天氣環境和澳門不同,所以我的膚質也會變化。如果是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請注意珍妮妹的座標是否和你的一樣~



介紹順序(也是使用順序)從左到右

IMG_3963.JPG 

1.애플쥬이시 립앤아이리무버(Apple Juicy Lip&Eye Remover)100ml

我堅持眼妝、眉毛和唇妝用眼唇卸妝,是因為我不喜歡油進入眼睛不舒服

這款卸妝是innisfree搞活動買一送一的時候購入,所以很便宜

倒出來質地不會很水有一點點黏稠,但不會讓眼睛不舒服


優點:容易卸而且寫得乾淨(彩妝產品我都是用防水防油成份的)

缺點:用量很快... 我每天淡妝也只能用一個月,如果每天濃妝估計半個月就要再買了

總結: 是讓我很滿意的產品,雖然很想回購但也想嘗試新產品....


IMG_3964.JPG 

2.더레미디 루트테라피 클렌징 워터(The Remady Root Therapy Cleansing Water)300ml

這個牌子其實我也不認識... 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http://theremedy.lgbeautymall.com/product/detail.j...

購入地點是olive young,當時也是在做優惠時購入,而且是cleansing water品項裡面最便宜的...(不然不認識的牌子我怎麼會買...orz)

cleansing water我之前的文章裡面有說過,是卸頸部防曬用的,所以只要能卸乾淨就行... 

優點:香精味不大,卸完脖子不會感到黏膩不舒服,算是卸得乾淨。 瓶口設計大讚!

缺點:暫時還沒找到~ (卸脖子沒有缺點,不代表卸臉就沒有問題喔!)

總結:應該不會回購,因為韓國太多新東西xd 但瓶子會留下來


3.애플쥬이시 클렌징오일( Apple Juicy Cleansing Oil)150ml

get it beauty不知道以前的哪一集有一個blind test

勝出的就是這款卸妝油(買了一模一樣的留在澳門沒拿來韓國,可見我是多執著是不是真的好用

質地就是完全的油!比kose雪肌精的卸妝油要油更多(開篇的link裡面有介紹這款)


優點:很好乳化,卸得也很乾淨(要注意重複乳化,最後一定要用清潔產品再清洗乾淨)

缺點:油感太重,香精味太濃。 不喜歡油的朋友可能無法接受吧

總結:太油所以不會回購


4.비자 트러블 클렌징젤(Jejubija Trouble Cleansing Gel)150ml

試試的心態買的,結果卻出乎意料的好用

在用這瓶之前從沒用過卸妝gel,第一次上臉感覺超奇怪的

不像油和膏那樣容易推開,有點厚厚黏在臉上感覺洗不乾淨

而且乳化過程沒怎麼看到白色乳化物,總是懷疑是不是卸乾淨了


優點:味道好聞,出乎意料卸得很乾淨而且洗完臉部不會緊繃

缺點:可能就是感覺洗不乾淨的質感吧

總結:暫時不回購,因為已經想好要買蘋果系列的卸妝gel  (對卸妝gel產生好奇ing)


IMG_3965.JPG 

(圖👈邊留到手指都有的就是蘋果卸妝油,而👉邊的是卸妝gel-->看看質地而已啦...)


終於打完一篇! 其實我來到韓國買最多的就是innisfree家的產品

主要是因為他家注重自然的概念,感覺他們家的東西香精味應該沒有那麼濃

偶爾一些香精剛好是我不喜歡的味道,總體而言算是不濃的啦

接下來也會陸續有innisfree家的東西被介紹到~  敬請期待

珍妮妹要去做功課啦~~ 掰掰喔 





arrow
arrow

    ✎BonBon美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