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妮妹對LANCOME這個牌子有特殊的感情

並不是因為她有多好用,而是第一次接觸的貴價品牌就是蘭蔻

也是第一次,拿一大筆錢投資貴價保養品(現在想想覺得沒必要....)

但無論如何,LANCOME帶我走進了貴價彩妝護膚的世界....

LANCOME官網地址:http://www.lancome-usa.com/

 CIMG0126.JPG  

 

因為用過、使用過的LANCOME家產品不少,一篇文章要寫很久

大家這麼看也很辛苦,所以想以系列分類 

今天要介紹的是ENERGIE DE VIE 菁萃亮妍系列

適合經常熬夜皮膚用這點讓我非常生火,所以趁著LANCOME出試用套裝的時候就敗了一個

套裝裡面有這4個產品(圖片上只有三樣,因為潔顏露已經用完丟掉了)

1.菁萃亮妍潔顏露

2.菁萃亮妍能量精露 (清爽型)

3.菁萃亮妍日間凝霜

4.菁萃亮妍一夜奇蹟霜

 

 

z_LANCTWF1245400    

1.菁萃亮妍潔顏露 125ML(沒有實物用官網照片代替

官網介紹

柔和稠密的凝膠質地,能給予經常熬夜的疲憊、較敏感、脆弱乾燥肌,最溫柔的淨膚效果。洗顏同時按摩,可同時活化血液循環,改善氣色暗沉感。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取適量產品,加水起泡後,均勻塗抹和輕柔按摩於臉部清潔肌膚,再以清水洗淨。

個人感想

因為有化妝出門的習慣,珍妮妹早晚的清潔方式會有所不同。晚上會使用清潔力強一點的產品(偏好選擇膏狀或乳霜狀)

而早上則選擇清潔力弱一點的產品(洗臉后不至於太乾影響上妝效果)

珍妮妹是混合性痘痘肌,對洗顏產品只有一個訴求!乾淨清潔而且不會乾就可以!

這款潔顏露是凝膠質地,容易起泡,起出來的泡泡較大不是綿密型的

清潔力一般般,清潔后臉上滑滑的感覺洗不乾淨(也有人喜歡這種感覺,但我不太喜歡)

比較適合早上清潔,味道是中草藥+香料尚可接受。

活化血液循環、改善氣色單從洗臉這個步驟是不可能實現的。

總結

不過不失的清潔產品,單買CP值不高。確實很溫和但個人感覺清潔力略不足

但對敏感、脆弱乾燥肌或許能嘗試看看。

 

CIMG0127.JPG CIMG0130.JPG  

2.菁萃亮妍能量精露 (清爽型)

官網介紹

含高濃度活性成分的密集喚膚凝露,易滲透好保濕,瞬間柔嫩光滑,排除負面因子,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添加奇異果精萃,豐富的維生素C,讓肌膚更明亮。

使用方法: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避開眼唇四周;也可以使化妝棉濕敷,5分鐘後取下

個人感想

比一般化妝水濃稠,比LANCOME的小黑瓶質地更水

看使用方法,這支應該是歸類在化妝水步驟

所以一開始我也當化妝水在用,倒在手上塗抹臉部

吸收有點慢需要輕拍輔助吸收,吸收完臉是黏黏的感覺不太蘇胡

若用濕敷的方式,請用化妝棉而不要用壓縮面膜紙,因為濃稠的質地很難浸透面膜紙

待吸收完再上精華液(小黑瓶)反而使得後續產品難吸收

使用下來也沒看到明顯提亮效果 

總結

小黑瓶用完把這瓶倒進去當精華用了.....(這樣會不會很浪費?!)

但當作化妝水真的是用不下去了

 

CIMG0132.JPG   

3.菁萃亮妍日間凝霜

官網介紹

全新質地絲滑清爽、無負擔,非常適合夏天日間使用,立即趕走昨晚肌膚的疲憊,在白天加強補充保濕與修護效能,一整天都能感受到肌膚輕透並充滿活力,除了原有的植物根部萃取成份,全新添加大豆精萃及羅望子果膠精萃,有效加強抗氧化作用、促進膠原蛋白合成,使肌膚緊實有彈性,維持健康透亮! 

使用方法:早上清潔調理肌膚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避開眼唇四周。

個人感想

凝霜的質地比一般面霜更水潤容易推開

所以更容易吸收,之後要上妝也不用等太久

香精味比精露淡,但也不是塗抹到臉上就聞不出來的程度

同樣地,沒有保濕修護的感覺,也沒有透亮的效果

但沒有致痘,也沒有長粉刺這點已經讓我很感動(要求好低...)

總結

沒有留下什麼印象的面霜

不會回購

 

 CIMG0133.JPG  

4.菁萃亮妍一夜奇蹟霜

官網介紹

融合乳霜和凍膜的特殊質地,塗抹均勻後,稍加按摩,幫助滲入肌底和深層修護,並在表面形成保濕薄膜,水份不流失。添加黃耆的根部萃取,加強淨化肌膚和抗氧化的功能,消除日間的疲憊,一覺醒來肌膚細滑透亮,擁有活力好氣色。 

使用方法:晚上清潔調理肌膚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避開眼唇四周,可適當的按摩,提升產品功效。

個人感想

質地比日霜稠一點點點點...

但和日霜一樣沒有留下很大的印象.....

同樣不會回購了....

 

最後的總結

歎氣..... 打完這篇心情莫名有點沉重

整個系列的4個產品在我臉上都沒有看到效果

現在已經被我閒置一邊了

不是敏感肌和乾燥肌所以不能評論什麼

但作為熬夜一族的一份子,如果你也是因為這一點而生火

我要勸你三思啊!!!!!!!!靠櫃試一下或者找sample用過後再決定是否購入

 

那敬請期待下一篇LANCOME 的VISIONNAIRE 超抗痕修片精華系列使用心得文吧

arrow
arrow

    ✎BonBon美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