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妮妹又來分享蘭蔻了...

這篇寫完手頭上就沒有其他全系列在用了 

蘭蔻的保養組就只用過這組還有之前分享的ENERGIE DE VIE 菁萃亮妍系列

傳送門點這裡http://bonbonmacau.pixnet.net/blog/post/78566487

之前說過蘭蔻的護膚是開啟貴價保養大門的鑰匙...而這個系列就是第一套我人生中的貴價保養!!!

 CIMG0114.JPG  

其實澳門和香港的LANCOME專櫃會常推出不同的保養組合吸引顧客

就算是sample size也夠用一個多星期,所以還沒用過打算試試的朋友

不要盲目購買正裝,買套裝或者問BA姐姐拿sample回家試好用再買

第一次購買貴價護膚品沒有做好功課,結果全部單價買回來(現在想想真為自己的揮霍感到心疼...)

這裡值得一提的是,香港BA姐姐和澳門BA姐姐服務態度簡直有天壤之別.....

 

開始說感想之前要提一下~所有的官方介紹引用和照片都出自這裡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catalog/subcategory.aspx?CategoryCode=Lancome^Lanc_AXESkincare^Lanc_F1_ChaoKH& 

我買了這個系列的這些產品(也就是整個系列)

1.超抗痕修片精華調理液 200ML

2.超抗痕修片精華  30ML

3.超抗痕微整活化乳 100ML

4.超抗痕修片精華活膚霜+微整煥膚導入棒 50ML

5.超抗痕修片精華眼霜 15ML

 

購買這個系列的時候,珍妮妹22歲..... 

細紋還沒有,但很多痘印

靠櫃諮詢,BA姐姐推薦我用這個系列(現在想想真的好瞎)

說明是全系列,這個系列的所有產品我都有使用過

但是時間比較久遠,調理液和精華已經用完瓶子丟掉了... 所以沒有全家福照片T.T 

沒有照片的只能用官網照片代替啦...

 

1.超抗痕修片精華調理液 200ML

z_lancTWF1311400  

官方介紹

LR2412 4%獨創分子解決皺紋、粗糙、毛孔和黯沉等肌膚困擾,柔軟肌膚,煥發美肌光采

使用方法: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避開眼唇四周

個人感想

這個系列之前在urcosme和美妝節目都很火

自己也做過很多LR2412的功課... 只可惜我這個只看結果的人對研究的過程不太感冒

簡單來說 LR2412多元分子更容易被皮膚吸收,達到修護作用

質地是水狀,沾濕化妝棉輕拍臉能很快吸收

改用敷臉的方式效果也是大同小異

能起到一定保濕的作用算是最大印象了

 

2.超抗痕修片精華  30ML

z_lancTWL4672500  

官方介紹

全新超抗痕修片精華系列,將獨家智慧分子 – LR2412更升級為「超微整粒子LR2412 CX」,同時作用於表皮層及肌膚真皮層,由內而外能更有效淡化皺紋、緊緻毛孔,新添加「保濕水感因子」改善粗糙肌膚,有如見證修片軟體般,讓妳看得見改變,見證無瑕肌,重新改寫肌膚命運。實驗證實,74%女性使用後立即感受皺紋減少,而連續使用四周後,90%以上女性感覺肌膚變光滑、柔嫩,膚質明顯變好。

使用方法:早晚清潔肌膚,於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

保養+1步效果更加倍: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搭配超抗痕修片精華使用,肌膚緊緻度提升1倍、彈嫩度提升2倍、細紋減少3倍

 

個人感想

精華是整個系列最快用完的,也是全系列裡面給我印象最深的

質地非常輕透容易吸收,長期使用確實有淡化到一部分痘疤,緊緻毛孔也略看到效果 

而且還有提亮膚色的效果! 算是整個系列的皇牌~ 

 

3.超抗痕微整活化乳 100ML 

 

CIMG0115.JPG  

官方介紹

LR2412 蘭蔻獨創保養分子解決皺紋、粗糙、毛孔和黯沉等肌膚困擾;

層層修護肌膚,重現柔滑美肌,煥發透亮光采。

使用方法: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避開眼唇四周。

個人感想

如果你在考慮要不要整個系列都買

我會告訴你買接下來要介紹的活膚霜就夠!

買這只的原因是精華已經用完,但價格不菲只能看看其他的

想說活化乳也一起試試看好了的心態購入

但效果平平著實讓人失望

質地比精華再稠一點,但也是比較容易推開容易吸收

 

 4.超抗痕修片精華活膚霜+微整煥膚導入棒 50ML

CIMG0121.JPG  

CIMG0120.JPG  

官方介紹

LR2412智慧型的長短鏈分子,首創親水又親脂的特性,可同時滲透表皮層及真皮層,突破現有抗皺成分只能作用在單一層的侷限,可刺激多種膠原蛋白、玻尿酸合成,達到分層抗皺的功效。

 瞬效抗皺科技:立刻撫平皺紋

含有腺苷、ER195、第5型神經醯胺及玻尿酸鈉等成分,可有效減少皺紋、暗沉及毛孔,根據蘭蔻全球實驗室測試,74%女性使用後立即感受皺紋明顯減少,連續使用四周,皺紋有效改善-11%。

使用方法每日清潔後,保養程序中精華液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避開眼唇四周。

 

個人感想

CIMG0123.JPG CIMG0124.JPG  

購買活膚霜會附送導入棒

導入棒是不規則塑膠棒而已,磨砂的一面說是有去角質功能?!

而光滑的一面可以幫忙做臉部提拉

如果不用導入棒輔助,光使用活膚霜會看不到皺紋減少的效果

但下班回家洗臉做保養已經很累,塗面霜還要用導入棒按他一陣子太奢侈了

漸漸就很少用輔助棒直接面霜塗臉(減紋效果自然就沒有了...) 只是有擦有bobee而已...

偶爾還是會拿出來按壓一下臉部穴位這樣

活膚霜質地只是比活化乳再稠一點,比一般面霜質地要輕

也是容易吸收的type

 

5.超抗痕修片精華眼霜 15ML

官方介紹

QQ截图20150820004205  

個人感想

對眼霜的訴求是祛黑眼圈+細紋

但我也知道通常眼霜一石不能二鳥

所以只要能改善其中一個,我已經是感恩啦!

但是!!!! 強調各種科技專利的,我的黑眼圈+細紋還是風雨不改每天準時報到

這讓我真的很失望!!

而且蓋子是塑膠整個很沒有質感....  超後悔買了他

 

最後的總結

再次無言嘆氣....  ("再次"是因為打菁萃亮妍系列心得文那時候已經嘆氣過了)

到最後,蘭蔻的護膚系列都沒讓我留下好印象

只能說大家八字不合無緣相愛了

但也不能全怪產品,自己才22歲買皺紋買減皺紋的保養我也是被BA的花言巧語沖昏頭了

等我踏入30再來用有效果也說不定,但現階段不會再回購

 

整個系列最出彩的是精華液,比起同樣很火的活膚霜反而更有效果(在我臉上XD)

另外整個系列有一個我非常不滿意的缺點! 香精味太..太..太重

我真的非常討厭這種人工香精味道,而這個系列簡直把人工香精發揮到極致!

剩下的活化乳和活膚霜已經閒置在一邊.... 完全沒有再次寵幸的想法

 

好吧心得就寫到這裡!

蘭蔻家的保養除了這兩個系列我用過之外,就剩下小黑瓶和小銀瓶了~~

下一篇就寫他們吧^^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BonBon美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