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妮妹出沒請注意=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夏日喜愛的粉底液

也是最近很紅很多youtuber介紹的Tarte Amazonian Clay Full Coverage Foundation 

初認識tarte這個牌子也是youtuber介紹的

被化妝品也要走天然路線這個概念所吸引

也開啟了我敗家tarte的路Orz 從此一發不可收拾

化妝台快要被tarte家的東西佔滿了T.T (也意味著你們以後會看到很多tarte家的產品介紹)

 

如果你有留意,會發現tarte家的產品名字上很多都有寫amazonian clay

這是tarte的一大特色,就是在產品中添加亞馬遜泥的成分

而且不含部分對皮膚有害的物質(當然也不是全天然的!(這個我也是聽一個喜歡分析成分的youtuber說的,相較於100%pure,tarte不是全天然啦)

現在的我還不是很會研究成分表...但有在努力的TT

 

好啦 開始介紹這款粉底液

官方的介紹可以看這裡http://tartecosmetics.com/tarte-item-Amazonian-clay-12-hour-full-coverage-foundation

關鍵詞“無油配方” "12小時持妝" “無化學防曬,SPF15” “satin-matte coverage個人認為是啞光 “中高度遮瑕能力” “25個色號可以選擇”

12小時持妝,現在很多底妝產品都訴求高持久度,而且我也鮮少帶妝超過10小時。

雖說是無化學防曬,但SPF15在陽光猛烈的澳門實在是沒多大用處。 上粉底液前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做好防曬!

tarte在港澳區是沒有專櫃的,只能上網訂購,就算給我25個色號,也不一定買到適合自己的XD

 

所以這裡面真正吸引我的,是“無油配方”

最近我的痘痘開始穩定,但生理期前後還是會忍不住冒一兩顆告訴我它還沒離開Orz

而且一到夏天我的混合肌會開始偏油,額頭和鼻子會更容易冒油

所以找一個控油類的底妝產品可以讓我不花那麼多時間在後續的補妝

 

先看看包裝

tarte1  CIMG0034.JPG  

CIMG0033.JPG  

設計也是很重要的考量! 我個人喜歡tube或者pump的設計 

像是EL的Double Wear粉底液或者YSL的羽毛粉底液,或者GA的滴管狀精華粉底液都NONO!!! 拿不好還會沾到其他地方T.T

tarte雖然是tube狀設計,但拿粉底時還是會沾到一點點(強迫癥表示難接受T.T但總比我剛說的那些好) 

我的色號是LIGHT-MEDIUM SAND ...(在圖片上找找看!)我用紅色框起來了.字體是黑色讓我怎麼看....

TARTE有25個色號可以選擇,可以根據自己皮膚底色分析看看...  

我很幸運地找到和皮膚顏色幾乎一樣的色號~~ 39美金+代購費用  這麼貴的粉底液千萬小心別選錯色號

 

CIMG0037.JPG CIMG0039.JPG  

看看質地(相機顏色沒調好)

完全不流質,更多人形容是mousse或者奶油狀

這樣看來已經能感覺到遮瑕度不會低了

味道有點像kiehls的火山白泥面膜的味道(傳說中的亞馬遜泥味道XD)

 

試在臉上! (野生珍妮妹出沒)

CIMG0038.JPG

 今天上妝的工具是濕了水的beauty blender(中文是叫美妝蛋蛋嗎?!) 也是最近很紅的化妝工具~~!!

用beauty blender上妝比用化妝刷上遮瑕度更低 ,但妝感會更服帖

我不喜歡用手上妝(怕手髒XD)

CIMG0040.JPG

先把粉底液點在半邊臉上,然後用beauty blender推開

推好再上另外半邊臉。 (可以根據自己上妝習慣,但tarte質地比較厚,如果直接用海綿蘸怕推不均勻)

CIMG0036.JPG   CIMG0046.JPG  

這是上妝前後的比較(只畫了一層粉底液,最後有用蜜粉定妝)

可以看到顴骨上的雀斑有輕微被遮到,臉上淺淺的痘印也都能全部遮住,黑眼圈遮蓋效果就還好

完妝效果比較霧面啞光,光澤感很少(可以加高光提升)

鼻翼和眼下有一點點乾... 能看到輕微不服帖 (最近鼻子狀態不太好)

 

總結

我認為tarte這款是“越出油越好看”型的粉底液

剛畫好的時候會感覺到有點乾

但外出一段時間就能和皮膚很好地融合

一整天下來也不用擔心沒時間補妝的問題

夏天基本上是double wear和tarte輪著用

有一次是早上8點多去香港,到晚上1點才回澳門。忘記帶粉餅補妝一直很擔心,但回到家照鏡子發現底妝還在,稍微有點掉但影響不大

這個經歷讓我對tarte有高度的信任XD

 

最後的最後

介紹一個我喜歡的youtuber "Essie Button"

應該很多人知道她了吧XD

她有一條影片是brand focus 整個影片都圍繞tarte的產品做介紹~ 大家也可以看看tarte的其他產品哦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88

arrow
arrow

    ✎BonBon美妝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